【UL】Unlight同人圖雜燴5



【博士登場】


我有多妮妲了!!!!!!!
稍微看了一下多妮妲的劇情..............
多妮妲明明就是這麼可愛天真的孩子,博士到底做了什麼不義之事害她壞掉了啦



【貝傑/劫影組】年齡的問題。


其實我完UL的第一張R卡就是阿奇和利恩,然後再來才是狗狗


.......不忍說狗狗R4的那張圖......
護妻心切
艾伯到底要被狗狗救幾次??!到底有多弱啦XDDD





雖然我想問不結婚嗎,不過繼續閱讀是伯恩X艾伯注意(被狗咬)





茨組最早是源自Ex大陸的任務【荊棘的背負者】『傳說連命運都將纏繞上去的荊棘背負者』
L5艾伯李斯特&L5伯恩哈德

這任務光聽就覺得好痛.......

再來伯恩唯一有特殊對話只有艾伯,使用的招式也很類似。
有戲!!!!我覺得這CP可以期待!!!!!
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說到博士,我是在活動結束後的隔天才拿到的。(死臉)
薩爾卡多你WWW
其實我對薩爾超有愛耶,(打算升金)我爆愛這種表面跟內心反差很大(?)的那種XDD每次看他崩壞都很爽(什)
其實我最愛丸子(題外話)中二喔喔喔-----

所謂的年齡差距最著名的就是這兩組了吧(茶)
我對阿奇叔已經沒希望了哈哈哈(總是給我爛骰)

好帥的雙艾!!艾伯就算很弱但還是很帥!!!!(爆)
一整個覺得眼鏡的心機重XDD

茨組......其實沒深入研究過,但我相信不管是誰都看得出來這兩個人有某種程度上的關係吧WWW某天到WIKI看資料的時候我也剛好看到那個任務名......一整個覺得好沉重囧

芭樂萌(?)超可愛:))))))))
聽說以後的R卡這兩隻一定都會用到.......
可是我兩隻都快無緣了我覺得(目死)
聖痕感覺超犯規的嗚喔喔喔---------

雙艾vs伯艾

發現我已經從路人變成忠實觀眾了= =

薩爾卡多反差真是太大了,也很喜歡看他崩的模樣
記得第一次跟他對戰時,心裡只想
哇賽!這長腿嘓嘓也ooxx超合我的胃啊
沒想到~原來他內心是個反差如此大的...
更合我的胃口了!!!←這人是變態= ="

貝傑很讚啊!年齡不是問題的(超支持
是說阿多大叔,其實這問題煩惱你很久了吧= =+
還有...利恩你轉變也太快了喔= =++

雙艾那張圖超有愛>///<

大嫂那句也讓我笑了好久
狗狗真可憐~
伯恩的特殊對話
「艾伯李斯特、這裡可不是世界的盡頭。」
…你的盡頭…就終結在我手裡……(純妄想狀態)

這對cp有戲+1

No title

圖死掉好多@"@
最近才發現這邊 Orz......
畫完新刊就回老家結婚

Mina

Author:Mina
【管理人:M子、Mina 】


【今年名句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以前的圖文可能突然撤掉

※圖或連結隨便拿沒關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章分類
plurk
搜尋欄
沒有人
後台入口